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管理  教代会 > 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闭幕词

发布日期:2009-07-15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0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在省委教育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按照预定议程,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预定任务。   

这次大会是在全院教职工经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加快创建一流音乐学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我院在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高等艺术教育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长远目标和当前的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各项职能,团结和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大计,是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大会。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了赵季平院长的《院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安音乐学院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2008年财务工作报告》、《2008年工会工作报告》,补充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充实了工会领导班子。代表们就《西安音乐学院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暂行办法,既符合省政府、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又符合我院实际,更体现了院党委、院行政对教职员工的关心,相信这一举措会极大地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大会期间,代表们不负全院教职工的重托,紧紧围绕建设一流音乐学院这个目标,就我院教职工关心的重要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规范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建议,学院将逐项研究,积极落实。   

同志们,今年是我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教职员工得实惠”这一总体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我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今年也是我们的制度建设落实年,建设一流音乐学院必须有完善的制度保证,我们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强化管理,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梳理,不断修订完善,创新变革,各系处室要认真学习新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各级的职能、职权和权限,规范管理行为,在落实制度的措施上下功夫,切实取得推进我院科学发展的制度成果。   

今年也是祖国六十华诞和我院六十周年校庆,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本着“热烈、喜庆、欢快、节俭”的原则,组织系列校庆活动,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展示教学成果,突出办学特色,扩大社会影响,以校庆促发展,以校庆促建设,把校庆过程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一流音乐学院的过程。   

各位代表、同志们,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流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