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管理  教代会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会

发布日期:2010-07-19    作者:骆玉柏     来源:党政办     点击:0

2010年7月16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代表会胜利召开。9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20名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3名特邀的退休老领导参加会议,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为期一天。上午的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于金波同志主持。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卫国同志致了开幕词,工会主席安金玉同志代表第四届教代会和第十一届工会向大会报告了工作,赵季平院长作了关于《西安音乐学院2010-2015年学科建设规划》制定情况的说明,张敏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之后,代表们分成三个组,围绕工会工作报告、学科建设规划和教风建设决议进行讨论。讨论中大家以对学院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姿态,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下午的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安金玉同志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西安音乐学院学科建设规划(2010-2015)》和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决议。音教系教师史小亚宣读了教代会向全院教师发出的加强师德教风建设倡议书。之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开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与此同时,由主席团成员安宁同志主持,三个组代表分别汇报了上午的讨论情况。新一届工会领导产生后,主持人当场进行了宣布,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向代表们致敬!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党委书记安宁同志讲了话。安书记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建设中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真正把教代会和工会建成党委、行政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二是要按照《规划》集中精力抓好学科建设,努力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认真贯彻教代会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建设上台阶。大会在高昂振奋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双代会”得到了镇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给会议的成功召开提供了诸多方便。镇安县教育工会、商州区教育工会、商南县教育工会、山阳县教育工会主席出席了学院“双代会”开幕式。期间,代表们还同镇安县共同举办文艺晚会进行联欢,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许。   

大会主席台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卫国致开幕词
 

院长赵季平作关于《西安音乐学院2010-2015年学科建设规划》制定情况的说明
 

副院长、工会主席安金玉向大会作《以人为本 开拓创新》工作报告
 

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讲话
 

音教系教师史小亚宣读教代会向全院教师发出的加强师德教风建设倡议书
 

党委书记安宁讲话并致闭幕词
 

正式代表举手表决
 

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