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构建美丽和谐大学校园,西音要倾听您的宝贵意见……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2

 

构建美丽和谐大学校园,西音要倾听您的宝贵意见……

 

 

为了有力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落实,改善教职工住房和教学条件,解决校园设施设备的完善和更新改造,着力构建底蕴浓厚、品位高雅、环境优美、和谐文明的现代化大学校园,我校日前发布《关于实施家属区多层住宅楼电梯加建项目的通知》(西音院字【201920号),现面向全体职教员工征求意见。

 

《通知》指出:

 

经校党委会 227会议研究,决定按照“分批次、两步走”的原则,对我校家属区和教学区相关楼宇实施电梯加建改造工程项目。该项目是学校为广大职工特别是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的民生工程,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积极行动,是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相关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

 

校工会已于 320将《关于征求电梯加建项目意见的通知》发放至各分会,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为 330,我们期待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