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 正文

镇巴县青水镇九年制学校为我校疫情防控捐款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28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当下,西安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11日上午,镇巴县青水镇九年制学校号召全校师生为西安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师生们积极响应,共募捐款项5205.5元。

 

镇巴县青水镇九年制学校是我校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要求,在结对帮扶镇巴县申报设立的 “陕西高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2017年以来,学校积极谋化精准施策,着眼帮扶需求,紧扣地域文化特色,制定帮扶方案,高效推进落实,持续提升镇巴县文化建设和音乐教育水平,助力老区人民坚定文化自信,为推动镇巴县文艺事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智慧和力量。

 

对来自大山深处镇巴县青水镇九年制学校的爱心捐助,我们致以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