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陕西好人”推荐评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15

各工会分会,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陕西好人”推荐评议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25号)文件精神,为常态化做好我校“陕西好人”推荐评议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校党委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立“陕西好人”推选工作组。工作组成员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和工会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办公室设在校工会,负责组织推荐材料的审核及报送工作。

 

2推选范围:全校在册师生。

 

3严格推选标准和程序。各单位要严格对照“陕西好人”标准,按照逐级推荐、摸底考察、审查核实、广泛征求意见、熟人圈子公示的步骤,从事迹感人程度、榜样示范作用效果等方面综合研究考量,产生候选人名单(有关审查、征求意见、公示等材料要归档保存备查)。并于每季度末将候选人名单连同其余推荐材料,以电子版形式一同发送至校工会工作邮箱277452879@qq.com

 

4此通知长期有效。“陕西好人”推荐评议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遇有新近发生的热议正能量事件人物典型,可及时报送。

 

5联系方式:职秀芝,联系电话:88667035

 


 

附件:1. 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陕西好人”推荐评议活动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25号)

 

2.陕西好人榜候选人名单

 

3.陕西好人榜候选人信息统计表

 

4.报送材料清单

  

  

 

                          西安音乐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