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 正文

“唱响新征程•筑梦秦创原”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喜迎二十大征歌展演活动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217

2022年6月8日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夏明文莅临我校,与我校工会、西工大工会等5所共建单位一起,就“唱响新征程·筑梦秦创原”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歌展演活动进行了指导与研讨。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参加会议。

会上,李宝杰对与会各位领导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就我校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说,2022年是毛泽东同志发表《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80周年,更是“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时期,适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此为契机,以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拉近群众与党的距离,以音乐追梦、文化铸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校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上级工会与兄弟院校,为此次征歌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富权在聆听了征歌展演方案后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希望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职工文化团结教育引导职工、全面提升职工素质的作用,不断创新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形式、加强人文关怀,以职工文化精品化,精品文化群众化为理念,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为推进陕西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助力我国实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奋斗目标。

会议由我校工会主席职秀芝主持,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杨晓燕、青工文体宣传部部长李华,西安体育学院工会副主席张建武、长安大学工会办公室主任刘翔、中智西安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杜玮红等共建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