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举办插花体验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92

为丰富我校女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女性身体健康,增进教职工间的团结互助,6月29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于在工会之家举行“迎七一,鲜花献给党”插花体验课,部分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插花可以时常与花为伴,以花为友,不仅给我们带来大自然的美感,同时各种插花作品所展示的丰富内涵或热情欢乐,或典雅秀丽能逐渐美化,净化人们的心灵,陶冶人们的情操,起到修身养性,增进友谊和传递信息的作用。

本次活动聘请了专业花艺师,带领老师们体验插花艺术的海洋,去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使女职工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


“婷婷玉立展娇容,暖日和风香不尽”,女老师们边体验插花的实践过程,边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愉悦。老师们脸上都绽放着快乐笑容,相互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西安音乐学院的教师,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耕耘点滴、育人苗圃,用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去工作、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