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3•8节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10

西安音乐学院现有近400名女性教职工会员。她们奋战在教学、后勤和管理等各个岗位,不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在家庭生活中承担着照看孩子、整理家务、照顾老人等等责任,为家庭的幸福美满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更好地呵护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联合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举办了“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3月6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来自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的两位专家分别从妇科常见病症状与现代治疗手段、甲状腺结节临床治疗进行了详细科普,我校40余名女职工参加。讲座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赵海花主持。

整个讲座过程精彩风趣,气氛活跃,树立了科学健康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与会的女职工认真聆听两位主任的讲座,会后与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