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10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11

2023年6月9日,西安音乐学院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副院长仲廷虎、副院长强陆平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职秀芝主持。

开幕式上,校人文学院健身瑜伽社团和西安体育学院瑜伽协会带来精彩的健身瑜伽展演《我和我的祖国+和谐》,随后,现代音乐学院分会和音乐教育学院分会师生共同演唱原创歌曲《下一场山海》,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李宝杰在致辞中指出,三年的疫情阴霾终于散去,平安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新时代新征程昂扬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舞台上,不负韶华,永怀热爱,习礼乐以滋养华夏之魂,强体魄以铸民族之根,逐胜利以彰显中国精神,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西音荣耀与辉煌!

张立杰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集体跳大绳”、“5×30米往返绑腿接力”、“拔河”等3个比赛项目。经过各二级分工会精心组织,全校15个分工会、42支队伍、303人参加。在各个赛区,参赛者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集体跳大绳”项目,教职工们全情投入,表现踊跃。裁判长宣告比赛开始,选手们紧盯飞舞的大绳,排列有序紧随跳跃,失败了不气馁立刻投入比赛,现场欢呼声、掌声频频响起。



在进行“5×30米往返绑腿接力”项目,大家互相鼓励默契配合,摔倒了立刻爬起来继续前行,这种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重在参与的氛围感染着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


“拔河”项目将本次运动会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咬紧了牙关,使足力气,两边的拉拉队也不甘落后,加油声一浪更胜一浪。整场趣味运动会气氛既热烈又欢乐,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拼搏,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舞蹈学院分会、管弦系分会分别勇夺“5×30米往返绑腿接力”、“集体跳大绳”、“拔河”项目冠军。

本次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人文学院体育教研室承办。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举办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