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3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10

为切实做好学校暑期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按照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暑期安全生产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3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在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了农副产品“清凉礼盒”和学校的关怀。

此次活动共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236人。通过沟通与交流,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广大教职员工也纷纷表示,继续各司其职,牢记职责,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教学、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学校工会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安全健康,坚持组织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困难职工帮扶等活动,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教职工生产生活水平,为每一位职教员工创造更加舒适和安心的工作条件,为构建和谐校园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