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我校党员赴宁强开展文艺惠民演出

发布日期:2023-10-08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1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合作,更好的服务社会,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氛围,2023年9月30日至10月2日,校工会副主席刘阳一行8人赴汉中市宁强县汉江源景区参加“金秋羌寨·相约汉江源·汉源玉兔伴你过双节”系列活动并开展文艺惠民演出。

在声乐系、民乐系等相关院系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精心推选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优秀节目助力活动演出。国庆三天演出期间,歌曲《我爱你,中国》、《祖国之恋》、《祖国,慈祥的母亲》、《欢天喜地》、《江山》、《呼伦贝尔大草原》,古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校高水准的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为宁强的父老乡亲和汉江源景区的数千名游客带来了高水平、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盛宴。一首首经典红歌,展现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增强了建设美丽乡村的自信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美妙的歌声、优秀传统民俗文化和地域文化结合,展示出汉江流域人们生活幸福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