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集锦 > 正文

爱在重阳 情满兴善 我校成功举办兴善社区文艺惠民演出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13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质效,不断创新服务型党组织建设,2023年10月21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与小寨路街道办事处兴善社区在千玺港广场开展了“爱在重阳  情满兴善”的文艺惠民演出。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小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天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卫民出席了此次活动。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和小寨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卫民为活动致辞。

此次“爱在重阳  情满兴善”文艺惠民演出活动是由我校党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总支、校工会、艺术中心和朱雀琴行共同精心筹划,组织我校党员干部发挥专长,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音乐的力量传递爱和温暖,向广大老同志们表达敬意和关爱。

文艺演出在钢琴独奏《浏阳河》中拉开帷幕,钢琴四手联弹《皮亚佐拉》热情默契;男声独唱《游击队之歌》铿锵有力;男女声二重唱《祖国我为你干杯》,男中音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女高音独唱《我爱我的祖国》、双排键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舒缓真挚,表达了对党由衷的热爱和歌颂;古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女高音独唱《芦花》演绎了音乐之美,充分展现了艺术的魅力;最后,现场的党员同志和居民朋友共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高水准的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尊老、爱老、助老的美好重阳佳节前夕,让更多的老同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西安音乐学院本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宗旨,继续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定期参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陕西文化强省建设,为繁荣社区群众文化贡献西音力量。